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里艾】CWT35新月/試閱三

 印量調查
推推印量調查,預計到12/3截止
※小公告:結局不會公開,只會收入本子中,來得及的話還會有一篇純滾床單的番外篇
※這篇有H注意,CWT35現場也會檢查證件喔
※總共會有四篇試閱

正文開始:

里維一走出房間就看見秘書站在門外等著,不意外對方知道自己在這裡,跟隨了這麼多年,心思完全瞞不住他的眼睛。

「大當家,道格拉斯先生要見您,我已經請他在書房等待了。」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從外面鎖上艾倫房間的門,他才跟著秘書的腳步移駕書房。
甫踏進書房就看見金髮的客人背對他,一手插在西裝褲口袋中,旁若無人的專注擺弄他辦公桌上的國際象棋,自得其樂。
「有什麼事情,讓你一大早就急著見我?」
男人回頭,如海水般蔚藍的眼眸對上他的視線,里維眉頭輕蹙,他最討厭海,也討厭藍眼睛的人。不是因為父親死於海難,而是純粹的厭惡,那種一眼看不穿的深邃。
「聽說你弟弟回來了,是不是可以安排個飯局讓我們三人一起聊聊天?」
金髮男人輕笑著,語氣悠閒的問候。
里維禮貌性的請對方坐下來談話,一旁的秘書讓女傭送上兩人份的茶水,再退到門邊去安靜等候。
「什麼時候我和你之間的關係變成可以討論家務事的好朋友了?艾倫是回來了沒有錯,不過你是從哪裡得知這消息?我應該還沒對外發表才對。」
「早晨的報紙頭版,昨天傍晚車站前的動靜被有心人士撞見,投稿到報社。現在鬧的滿城風雨,你口中的家務事已經人盡皆知了,不是什麼特別的秘密。甚至有人開賭盤下注,艾倫此次回來,會不會從你手上接下當家的寶座。」
「那又如何,關上了門還是我家裡的事情,用不著外人插手。」
「我有權知道未來的合夥對象是哥哥,抑或是弟弟。這是信用問題。」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艾倫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的合夥對象是誰都沒有差別。」
「不,差別可大了,兄弟的作風可以天差地遠,重點是誰掌握了關鍵的決定權。我是做生意的人,合作對象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想要先一步了解翼龍城寨的少主,這樣的要求不算太過分吧?」
「聽好了,現在我才是翼龍城寨的大當家,凡事由我說了算。艾倫還不夠資格擔當這個位子。外面的風言風語就讓他們去嚼爛舌根吧。」
他對於來者的詢問有所保留,現在還不是時候公布艾倫的事情。等到艾倫順利完成大學學業之後再名正言順的歸還當家的位子,那時候才是最好的時機。
三個月前,里維透過友人的介紹,和眼前名為威爾‧道格拉斯的金髮藍眼男子接觸,洽談生意。對方是走私軍火的地下商人,專門做不能暴露在陽光底下的軍械商品交易,與翼龍城寨大當家的需求不謀而合。
雖然政府明文規定私人不得持有槍械武器,但是在社會的黑暗面,保護自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九龍城寨各有門路取得這方面的資源,之前和翼龍城寨往來密切的軍火商被取締曝了光,因而導致現在和道格拉斯合作的局面。
看在朋友的面子上,里維選擇相信對方,但是保留懷疑的空間。不會全盤相信別人是他一貫的作風。在相處時間不長的狀況下,尚未摸透對方底細就推心置腹的相信,才是最危險的作法。
「那好,我為我的無禮猜測道歉,很抱歉擅自干涉你的家務事。現在我們撇開那些不愉快的經驗,可以來談公事了吧?」
「你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中午我和別人約了飯局,在那之前我還要去巡場子,沒有太多時間陪你閒話家常。」
與道格拉斯接觸的時間愈長,被政府的特務發現他和軍火商有來往的機率愈高,里維不可能冒這個風險。他和金髮男人每次談話的時間都有限,事情談好了就讓對方走,這是他的原則。
能夠在接任大當家職位的短短十年內就讓翼龍城寨的聲望提升兩名,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里維的經營手段高過他早逝的父親,他做事有自己的原則,並且不容許別人打破秩序。
他現在做的一切安排,都是為了艾倫接下來的路能夠走得平順,翼龍城寨會有今天的位子,里維付出的心血難以算清。然而想到他那個叛逆的弟弟,里維不住的握緊拳頭。
「那真是可惜啊,原本我有情報要賣給你呢。」
他故作失望的失笑,十分吊人胃口。
「別賣關子了,是什麼情報?開個價錢。」
他挑眉,這種腹裡另有文章的人最難捉摸清楚底細,也是最要提防的類型。
「我想你會很有興趣的,是青年革命軍的情報。」
「說吧,交換情報的條件?」
看著眼前故作坦然卻看不清底線的男人,里維不悅的蹙眉。
「很簡單,安排我和艾倫一起吃頓飯。」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警告你,敢對艾倫有半點非分之想,我們之間的所有交易就告吹。我也會清除我們接觸過的痕跡,就當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這個人。說到做到。」
「成交,我希望七天之後能有個愉快的聚餐。後天你會收到我的密函,有你要的情報。」
「希望你的情報不會讓我失望。七天之後,我會張羅好一切等你來赴宴。」
兩個各懷心思的男人伸出手,禮儀上的握手言和,交易達成。
「里維哥哥,我回來了。」
兩人話談到一個段落,里維正打算起身送客,就被闖進書房的女孩子打斷。
「艾連,妳怎麼回來了?」
「哥哥忘了我昨天晚上畢業典禮嗎?我還特地寄了邀請函回家,大概被你疊在公文底下了吧。真是的,人家本來很期待你來參加的說。別人家的父母親都有出席呢,我還很期待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們認識,有這麼帥氣又優秀的哥哥怎麼能夠藏在家裡自己欣賞,應該是讓好姊妹們羨慕我啊。」
只見穿著剪裁合身的碎花旗袍展露姣好身材、黑褐色長髮在後頭梳了一個俏皮的小包包公主頭髮型的年輕女孩,一踏進書房就瞄準兄長身邊的空位直接坐下,攬著對方的手臂嘰嘰喳喳講個不停。里維索性直接伸出手指抵在她的小嘴前,讓她安靜下來。
看著毫不考慮有客人在場就大喇喇闖進來的異母妹妹,里維雖然一向寵慣了她,也不能放任她如此不知禮貌。
「這位是威爾‧道格拉斯先生。」
他比著對面坐著的金髮男子,介紹道。
「抱歉失禮了,因為太久沒有見到里維哥哥,一時失態了沒有注意到有客人在場。」
眨了眨翡翠綠的大眼,她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這是家妹,艾連。」
「百聞不如一見,果真是個美人。你好,初次見面。」
對方紳士有禮的回應。
艾連有著與父親相同的翡翠色瞳孔,就像希亞納的別名一樣,是一雙美麗的眼眸。十五歲時就出落的亭亭玉立,撇去喜歡自家兄長甚至天天鬧著要和他結婚的激進個性不談,著實是個美少女。
耶格爾家的大小姐在希亞納的上流社會圈內赫赫有名,許多名門貴族都想和艾連訂親,不過上門來談婚事的都被里維一一拒絕了。他也不在意會得罪誰,自己的妹妹還不到適婚的年齡,現在談親事還太早了。
特意把艾連送到私立貴族女子高校去住宿也是希望她能夠成熟一點,沒想到畢業回家還是這副德性,一點都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黏著里維不放。
「艾連,我和道格拉斯先生還有事情要談,你先迴避一下。」
「好吧,那我先去找艾倫玩好了,他這時間應該也回家了吧。」
「嗯,去吧。」
里維朝站在門口的秘書使了個眼色,秘書機靈的帶著艾連離開里維的書房。
「抱歉,這丫頭從小就被我寵壞了,比較不懂規矩。」
「沒事,小女孩活潑一點比較可愛。」
查覺到對方深沉黑眸的瞪視,他連忙笑著解釋,「啊,我沒有別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今天就到這裡吧,我送你出去。期待收到你的情報,飯局的邀請函我會派人寄給你。」
「一言為定,我們不見不散。」
里維送道格拉斯至書房門口便讓女傭帶著他前往宅邸大門口,這才開始準備大當家一日的工作。
初代當家以經營船運貿易起家,投資成功致富後在希亞納建立觀光賭場,成立翼龍城寨,與其他八個道上的商幫並稱九龍城寨,共同維護希亞納的地下秩序。
里維身為第三代大當家,雖然對外宣稱代理職務,他手上握有的權力卻一點也不遜於前代當家,甚至青出於藍、將旗下的商場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希亞納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
近年來九龍城寨的當家多數已輪到第三代繼承人,作風與當初九龍城寨成立之時已大不相同。有些亟欲洗白的家族藉由和有爵位的貴族聯姻,逐步抽離黑社會的產業,改變經營走向,也和政府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耶格爾家族改變經營策略是在上一代當家健在之時,里維的親生父親藉由與名門貴族的聯姻為轉機,擴建觀光商場並將舊有的賭場轉為地下化的貴賓制度,只接待熟識的客人。
而里維一天之中要做的事情,除了和預約會面的人談事情或飯局應酬,還有固定幾個地點的商場要巡邏。親自監督手下人員的工作是他能夠服眾的關鍵,能夠親力親為的事情,絕對不假他人之手。
現在艾倫回家之後,忙碌了一整天的里維還要兼任他的家庭教師,督導艾倫的課業複習。雖然辛苦,但是只要想到這一切都是為了艾倫的未來做準備,再累他都甘願。只希望對方也能明白他的用心良苦,乖乖配合他的腳步走。
晚上派人送了晚餐到艾倫的房間之後,里維和一直等著他回來的艾連共進晚餐。用餐期間艾連神采飛揚的說著在學校發生的趣事,他靜靜的聽著妹妹滔滔不絕的話語。有艾連在的時候,家裡的氣氛總會熱鬧許多。
察覺了里維有些心不在焉,艾連乾脆將話題轉到雙生弟弟身上。
「里維哥哥,我白天去找過艾倫了。他又長高了呢,之前還跟我一般高的,現在完全追過我了。」
「嗯、我知道,秘書都跟我說了,聽說你們聊了很久。」
「畢竟有一段日子沒見了嘛,自然有許多話想跟他說啦。不過啊,里維哥哥為什麼要把艾倫關在房間呢?至少晚餐時間讓他一起坐在餐桌邊吃飯吧,我也想多和他說說話。」
「我有我的道理,他的事情你不准插手。」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一家人,同桌吃飯不過分吧。」
氣嘟嘟的鼓起小臉,難得會吃鱉的艾連不滿的抗議。
「夠了,艾倫的事情就談到這。我吃飽了,你慢用。」
他拿起餐巾抹抹嘴角,十分率性的離席,留下艾連一人兀自坐在餐桌邊,不解的望著里維離去的背影。一向都寵溺艾連的里維今日反常的動了脾氣,這一點令艾連感到十分古怪。
心煩意亂的里維踱步回到書房,心情不佳的大力甩上門。每個人在他面前開口閉口都是艾倫,他恨不得把艾倫關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這樣他就能夠獨佔艾倫了。
他在心裡發誓,這一次,他絕對不會放手。絕對不會重蹈一千五百年前的覆轍。

重新整理了情緒,里維才帶著鑰匙信步走向艾倫的房間。開門之後便看見用完晚餐的艾倫坐在書桌邊翻閱書籍。
「里維哥哥?怎麼這麼早過來?」
他聽到動靜,從書本中抬頭望著來人。
「沒什麼事情就早點過來了,倒是你今天的進度複習狀況如何?」
筆直走向屋內的人兒,雖然有些訝異對方沒有做出反抗或攻擊性的舉動,也不放心上。也許是對方反省過並接受自己的好意,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他拿起堆在一旁的指定作業翻看,開始履行家庭教師的責任、監督艾倫的複習進度。
「里維哥哥,我以後不敢違逆你了,這次就原諒我吧,放我出去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艾倫悄悄繞到里維背後,環抱住比他小一號的異母哥哥,在他耳邊放軟音調撒嬌,彷彿重演小時候做錯事情被責罵的時候慣用的招數。
才翻不到兩頁就突然被抱個滿懷,他詫異於背後突然傳來的溫暖觸感,也驚訝弟弟不再是以前那副需要他保護的模樣。現在的艾倫身高遠超過他,稱不上結實的單薄胸膛卻可以將他牢牢摟在懷中。
真的太小看他了,分別的這些日子,昔日的少年已經步入成熟的青年階段。有些東西在無形的歲月流逝之中悄悄改變,過往的美好與純真已經回不去了。他由不得心頭一揪,百感交集。
「只有這件事情我無法妥協,我說過了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你哪裡都別想去,撒嬌也沒有用。」
鎮定的翻閱檢查著艾倫複習的進度,里維態度強硬毫不退讓。
「哥哥好小氣。」一聽到對方毫不軟化的語氣,艾倫立刻改變態度,鬆開手退到床邊,小聲嘀咕,「奇怪了,艾連明明說這招有用,為什麼會沒有效果呢?」
「那丫頭的鬼話你也全盤相信,她使用的話也許有效,你的情況和她不一樣,向她學習是東施效顰。」
「哥哥都偏心艾連,為什麼不讓艾連當繼承人就好了。」
「你和她不一樣,無法比較。何況你接受的教育都是以成為繼承人為前提,只有你最適合勝任翼龍城寨的主人。」
「我不是你的所有物,沒有理由聽從你的安排。就算以前都是為了繼承人做準備,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想照著別人的安排過日子。」
他沒有想到艾倫還是抱持著反抗的態度,剛才的順從只是偽裝的假象。不由得惱怒起來,好不容易平整的情緒又激動起來。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你耗,給你兩個選擇,一是乖乖聽我的話,依照我安排的步調走,成為繼承人;二是成為我的人,讓你的藉口消失。」
他放下書本、大步流星走上前去,極為靠近的警告。
「我寧願你直接殺了我,做得到就儘管來啊。」
艾倫絲毫不退讓的大放厥詞,沒有察覺眼前男人心中複雜的情緒,如一鍋燒滾的熱水,即將爆發出來。
「這是你自找的,事到如今我可煞不住車了啊。」
里維眼神一暗,粗暴的將艾倫摁倒在床上、制住他的雙手高舉過頭,解下白色領巾,綑綁住他的手腕限制他的行動。
「不要、哥哥你要做什麼?」
無處可逃的窘境讓艾倫意識到危機,然而已經太遲了,里維壓倒性的強勢不容反抗,他這一次完全沒有掙脫的餘地。
「不想受傷就給我安靜。」
捏著他的下顎,不由分說直接貼上唇瓣、強勢的親吻,軟滑的舌頭探入,掠奪他口中的空氣,掃過牙齒內側,如暴風雨般襲捲艾倫的身心。
粗魯的啃咬他的唇瓣,強逼他不准閉上嘴。不懂接吻技巧的艾倫被動的接受里維的攻勢,瞠目看著男人深沉的黑眸對上他的視線。
「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啊。」
里維戲謔似的調侃。但是這種時候艾倫哪裡顧得上去享受這個吻,不過還是乖乖閉上眼睛。此舉招來對方得寸進尺的猛烈進擊,更加肆無忌憚的強奪艾倫的初吻,交換彼此的鼻息,意亂情迷的纏綿。
「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情?」
趁著里維退開的空檔,艾倫眼神迷離、張合被吻的濕潤的嘴唇,艱難的吐出這麼一句話。
他不明白,親密的接吻應該是情人之間才會做的事情,為什麼里維哥哥會毫無預警的強吻他?
「都是成年人了,這種事情還要我教你嗎?」
「等、住手……」
里維的手掌直接探入艾倫的上衣,揉捏挑逗胸前的花蕾。第一次被別人如此碰觸,陌生的感覺如電流刺激他的身體,異樣的快感如火苗點燃他體內沉睡已久的火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全身都熱起來,尤其是雙腿之間升起的熱度簡直令他無法直視。
「艾倫,我不會再讓你有機會離開我了。」
他一邊解開艾倫上衣的鈕扣,一邊落下灼熱的親吻,每一口都極具佔有慾的嚙咬舔吮,刻下明顯的紅痕。強硬的將腳擠入艾倫雙腿之間的空隙,阻擋他闔上雙腿,還惡意的磨蹭已有反應的敏感部位,惹得他陣陣求饒。
「住手、不要這樣……里維哥哥,住手。」
「我無法再一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這一次,由我來守護你。就算會被你埋怨,我也在所不惜。」
他附在耳邊低喃著艾倫聽不懂的話語,腦袋已被陌生的慾望佔據,太多的訊息一時讓他無法理解,里維會對自己出手究竟是基於什麼樣的隱情。
艾倫十分不明白,三年前里維看他的眼神是充滿不輕易流露的憐愛,但是為什麼現在的哥哥眼中只有情慾和嗜血野獸般的狠戾?那樣陌生的眼神,盯得艾倫心中逐漸被恐懼的情緒淹沒。
「我求求你,不要這樣……快點住手好不好……嗚嗯……」
他求饒的話語完全被對方視作情趣的軟語呢喃,毫不減緩手上的力道,兩指有節奏的揉捏胸前的紅櫻,另一邊則用舌頭舔舐。毫無性經驗的身體經不住這樣的挑弄,體溫節節攀升,腦袋被情慾填滿,再也無暇思考其他多餘的事情。
見他胸前的花蕾在自己的逗弄下挺立綻放,雙腿之間的隆起也蓄勢待發,是時候該進行下一步了。里維俐落的解開艾倫的褲頭,連著裏褲一同脫下,讓他硬挺的分身裸露在空氣中。
「哈啊……里維哥哥、不要……
自己的私密處被對方看個透徹,尤其是現在這樣的狀態簡直羞恥無比。但是他的求饒卻總被無視,急得他眼淚直落。
里維一把握住艾倫未經世事的性器,上下來回擼滑,前端分泌出淡薄的液體,再多一點刺激就要把守不住。
「這裡都有反應了,還想叫我住手,真是不誠實的孩子。」
惡意的摳弄前端的肉縫,刺激流出更多液體。人兒嗚咽的求饒,卻見對方毫不猶豫的張嘴舔弄肉柱,惹來更多的呻吟聲。
「別、別舔,那裡很髒……不要這樣……
不想要被對方這樣對待,卻又渴望腫脹的慾望能夠發洩出來,矛盾的心情夾雜身下傳來的一波波快感,襲捲艾倫的腦袋無力思考。
他肆意的舔逗鈴口,手掌加重力道擼滑肉柱,淫靡的水聲鼓譟耳膜、慾望的氣味蔓延,人兒低低呻吟,極為克制的不讓自己的聲音流洩。艾倫掙扎著想解開手腕的束縛,卻是徒勞。
身上各種感覺交雜,艾倫無能反抗,只能任由里維情色的動作帶領他體驗未知的領域。兩腿之間傳來的快感幾乎淹沒他的理智,臣服在對方的愛撫之下,射出白濁的體液。
「乖乖的不要亂動,我保證會讓你很舒服。」
一聲通告之後,大大分開艾倫的雙腿,將沾滿他體液的手指探向後穴,迅速的埋入一根手指。
「不行、不要……那裡、啊……
青澀的處子地帶突然接受外來物,不適應的一陣緊縮。艾倫扭著腰掙扎卻被一把按住動彈不得。
「放鬆點,不會很痛的。」
放入第二根手指擴充,緊縮的後穴硬是被迫接受男人的潤滑,吞吐著溫熱的指節。
「不、不要……里維哥哥,我會乖乖聽話……求求你住手……」
「現在才求饒太慢了。」
不由分說塞入第三根手指,惹得艾倫吃痛得大喊。後庭緊緊吸附著里維的三根手指,他來回滑動確認擴張的程度,再一口氣抽出。艾倫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硬物抵在小穴入口。
「等、不行……痛、好痛……
里維勃起的性器抵住小穴入口,硬挺且灼熱的前端才剛插入就惹來艾倫的大聲求饒。與手指漸進式的入侵不同,直接挺進的男根一時無法讓後穴容納。艾倫落下豆大的成串淚珠,迷離痛苦卻無力逃脫。
「忍著點,很快就不痛了。」
「啊、啊……不要,快點退出去……
狠狠的埋入碩大的慾望,里維不悅的蹙眉,小穴吸得很緊難以動彈,他只能緩慢的等待艾倫適應。
「艾倫,放鬆一點,這樣我沒辦法動。」
他咬牙瞠目瞪著里維,眼眶裡滿是淚水。在里維的面前,他能保有的東西已經不多了,至少自尊的防線要守住,不能把自己完全交給對方擺布。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顫抖著聲音吐出問句,他希望聽到的答案,連他自己都不清楚該怎麼抱有期待。
「為了把你留在我身邊,只能這麼做。」
眼色一沉,扶起艾倫的腰部,展開猛烈的抽插,狠狠的撞擊他的身體。彷彿有什麼跟著失望的答案一起被粉碎,整個身體像是要被撞散一樣的疼痛,艾倫只能咬牙承受,不讓呻吟聲出賣自己的自尊心。
「吶,叫出聲音來會舒服一點。」
見到艾倫快要把嘴唇咬出血的狠勁,里維俯身用拇指按住他的下唇,輕輕摩擦。下身不停止有節奏的抽插,每一下都狠狠撞擊深處。
痛楚與快感襲捲而來,難以估算孰輕孰重,艾倫像是被捲入名為情慾的漩渦當中,深深迷失自我。
「嗯、啊……哈啊……
他的話語就像暗示,艾倫迷亂的腦袋只能跟著指令做出反應,張嘴吐出軟語呻吟。
「乖孩子。」
里維的唇瓣貼上,將艾倫的呻吟化作軟綿的唇語,融化在唇舌交纏之間。恣意奪取艾倫口中的空氣與唾液,勾起他若有似無的回應。
肉體相貼纏綿的碰撞聲響瀰漫,淫靡的水聲混雜精液的氣味,汗水淋漓的交合黏膩且熾熱。里維騰出手握住艾倫再次挺立的分身,來回撫弄減緩他後庭的不適感,前後夾擊的刺激令他迷離了心神,耽溺在對方的動作之下。
他腰部使力埋入分身,深深挺進艾倫的後穴,甬道一陣緊縮,溫熱緊緻的包覆感襲來,輕顫著於他體內射出汩汩白濁的體液。
「嗯啊……你做了什麼?」
後穴被一股熱流填滿的異樣快感挑起他的性高潮,忍不住在對方手中再次發洩出白濁的精液,極度羞恥的心情又再次提醒他正在被男人侵犯。
「在你身上標記我的味道,讓你成為我的人。」
他緩緩退出在艾倫體內的男根,抽出穴口時還牽起幾絲白濁的精液。
「嗚嗯……我討厭你,里維哥哥,我討厭你。」
完事後感官與理智逐漸回到身上,他感到全身痠疼,雙手被綑綁住無法推開對方,只能任由對方狂暴的侵犯。他濕潤紅腫的眼眶無助的落下淚水,就算訴說厭惡對方的言語,似乎也無法撼動對方的內心半分半毫。
但是他能做到的,也只有說討厭他而已。
「隨你去說吧,我去準備熱水,清洗乾淨了再睡覺。」
眼神一沉,里維動手解開艾倫手腕上的領巾,讓他恢復行動自由。
一得到自由,艾倫馬上抽起棉被包裹住自己的身體。原本想要離開床墊、遠離里維,卻因為身體的疼痛而止步,只好翻過身去背著他。
也不管艾倫的心情如何,里維從容整理了凌亂的衣衫,走出艾倫的房間去取熱水。回來的時候艾倫承受不住疲憊的後勁,已經睡著了。無可奈何之下,里維動作盡量輕緩的替艾倫擦澡,換上乾淨的衣物再幫他蓋好棉被,這才離開去準備洗澡。



後記:
終於有肉了,而且好虐…上哭小天使神馬的(抹臉)
這一篇多了一些角色,某人怎麼可以這麼噁帥,讓我上你好不好!!(油腐滾
&閱覽感謝,我深深覺得自己最不會寫的就是H,比較擅長的…是對白吧

為何我會有股被ㄊㄅ黨追殺的感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