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兵艾26題】01 After The Future

H有,注意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自重,慢走不送
二次元不存在科普知識,請無視不合理之處(抹臉)



「艾倫你有想過嗎?未來的事情,我是指巨人全部被驅逐之後的事情。」
兩人坐在床邊,利威爾背靠在艾倫的懷抱中,抓著他的手指頭剪去過長的指甲,隨口問一句。
「曾經想過的,我想去看牆外的世界,阿明說,這個世界有三分之二由『海水』覆蓋住,就是有鹽分的水。還有火焰之水、冰之大地、沙之雪原,這些地方我都想親眼見識。在牆外的世界,有好多地方可以探險。是啊……我原本是這樣想的。」
「原本?意思是現在改變想法了嗎,你不想去牆外的世界了?」
「那是不可能實現的,身為巨人的我,必定會由人類來斬殺,已經沒有未來可言了。倒不如,由兵長親手殺了我……
最後一句是笑著說出的,但是看見兵長仰頭瞪人的模樣,艾倫覺得自己一定會被利威爾痛揍一頓。
「開什麼玩笑,小鬼你以為我是為了讓你尋死才進我的班嗎?」
將剪下來的指甲碎片清理好,利威爾收拾工具、拍掉手上的塵埃。然後轉過身面向艾倫。
「兵長對不……」道歉的話還沒說完,利威爾又開口了。
「一開始就說好了,你小子的命由我來管,死不死不是由你決定,而是我有責任。還記得嗎?要是有一天你的巨人之力失控了,到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斬殺你。所以在我傷勢復原之前,你可不要隨意給我惹麻煩,乖乖待命聽到沒?」
「是的,兵長。」
逃過一陣毒打,艾倫心裡鬆了一口氣。
「何況我不是說過了,結局是誰都無法預料的,活著的人就該好好活著。」
想起與女巨人在森林裡那一戰,利威爾班的人犧牲了那麼多,艾倫就覺得愧對於兵長,不自覺地低下頭。
「我的班,就只剩下你了啊,艾倫。」
這句低喃的音量刻意降低到只有他們兩人聽得見。
接著利威爾扣住艾倫的下顎,用一吻封住了他或許要說出口的話,一切的回答止於雜亂的呼吸聲中。
利威爾的親吻霸道的掠奪艾倫口中的空氣,舌頭伸入交纏,軟綿且濕滑的舔過唇齒,來不及換氣的艾倫只覺得吸入的每一口氣息都充滿了利威爾的味道。唾液流過嘴角,增添了情色的韻味。
利威爾忽然退開,艾倫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推倒在床上,大口喘著氣。利威爾脫去了自己的上衣,露出精壯結實的肌肉線條,便欺上來捲起艾倫的衣衫,嘖了一聲。
「有沒有好好吃東西啊,怎麼這麼瘦,快摸到骨頭了。」
「等、等一下兵長不要亂摸啊。」
艾倫慌亂的用手遮臉又拉衣服,卻被利威爾一把擒住,扯掉他的上衣。
「害臊什麼,手拿開。」
「可、可是……
「從你進我班的那一刻,就是我的人了,事到如今還躲什麼。」
「不是這樣的吧!」
艾倫心底是愛慕兵長的,但是從未想過與利威爾有踰矩的行為。現在利威爾這般強勢的欺上來,雖然又驚又喜,卻不知道該如何適從。
「囉嗦,哪來那麼多藉口。」
「可是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啊。」
「切,差點忘記你才十五歲,算了,我會讓你習慣的。」
利威爾的手摸上艾倫的胸口,撫弄乳頭,惹得身下人兒臉紅輕顫,低聲求饒。
「等……不要。」
「放鬆點,不想受傷的話就乖乖聽話。」
利威爾俯身下去親吻艾倫的頸肩肌膚,嚙咬留下齒痕。又游移到艾倫左胸,用舌舔逗乳頭使之挺立,單手撫上右胸揉捏著。
「你的心臟,在這呢,現在暫時把你的心獻給我吧。」
「嗯啊……感覺很奇怪啊,哈…………
「原來這裡很敏感啊,只是這種程度就有感覺了嗎?」
利威爾惡意的加重力道,艾倫身體顫動,彷彿有無數細小電流通過他的身體,酥麻的感覺刺激著大腦,情感慾望幾乎淹沒了理智。
「兵長……嗯啊、哈……嗯。」
抽去了固定長褲的皮帶,利威爾將艾倫的長褲與內褲一同褪去,裸露的肌膚接觸到冷空氣,惹的人兒一陣冷顫。毫無保留的分身因漫出的情欲而挺立,利威爾用手上下快速套弄,前端分泌出濕滑的液體,沾了一點在指尖,便將手指探向股間的後穴。
「放輕鬆,不先潤滑的話會受傷。」
「哈啊……慢點啊。」
艾倫不適應的擺動腰部,忍耐著第二根手指的插入,等到第三根手指放入後,利威爾猛然收手。
「轉過身,我要進去了。」
「利威爾兵長……
艾倫聽話的轉過身,解開褲頭皮帶的利威爾扶起他的腰,將自己的碩大分身埋入艾倫的後穴中。
「第一次可能會很痛,忍耐點。」
「啊啊……痛,嗯啊、哈啊。」
難以承受的痛楚襲來,幾乎將艾倫的神智撕裂,就像一團火,熱辣辣的蔓延焚燒全身。但是又覺得利威爾與自己的身體緊密結合,有股激烈的快感順著脊椎襲上腦門。
利威爾節奏緩慢的抽動,等待艾倫適應之後便強烈的抽出進入,一次次的衝撞,痛楚伴隨著歡愉的快感,混亂了心神。雙腿間硬挺的分身被握住,佈滿粗繭的手掌套弄著,減緩了後穴的不適感。
在 利威爾撫弄之下,艾倫發洩出白濁的液體,沾染了手掌。他接著將艾倫抱起,面對面讓他跨坐在大腿上,伸手環抱住他的後頸,吻去臉頰上的淚痕,然後唇瓣疊合。 壓倒在床上,又是狠狠的一番抽動,呻吟聲融化在唇與舌之間。汗水淋漓的身軀交疊摩擦,升高的體溫相互交換心跳聲,十指緊扣心心相印。
艾倫弓起的腰部迎合撞擊的力道,疼痛與快感交雜,陷入狂風暴雨般的慾望漩渦之中,抓在利威爾背上的手指因用力而留下抓痕。發洩過一次的分身又硬挺起來,利威爾騰出一隻手撫摸其前端,在艾倫的後庭裡,碩大的分身射出白濁液體。艾倫發出一聲嚶嚀,被愛撫的分身也跟著射出。
癱軟在床上無力動彈的艾倫舉手擋住臉,身體的知覺一點一滴返回,感到昏昏欲睡時卻硬是被利威爾拉起來。
「別躺了,你打算不洗澡就直接睡覺嗎?髒死了。」
「兵長我想睡覺啊。」
迷迷糊糊的聲音透露出他睡意正濃。
「衣服都脫了,乾脆去洗澡。給你兩個選擇,是要自己去洗澡還是由我幫你好好洗乾淨,選吧。」
「等、等等不用麻煩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艾倫急忙起身,腰部的痛楚卻讓他停下動作
,然後緩慢的爬下床
「五分鐘後,浴室集合。」
「是的,兵長。」
等到艾倫緩慢蹭到浴室時,利威爾已經準備好了一缸熱水,看見艾倫進來就把他拉住按到板凳上坐好,劈頭就是一瓢熱水淋下去,然後開始幫他洗頭髮。雖然力道粗暴,但是艾倫也不敢掙脫,乖乖讓利威爾搓洗他的頭髮。為了打破尷尬的局面,首先開口的是艾倫。
「兵長,我…………
「想說什麼就說啊,吞吞吐吐的做什麼。」
「兵長,我在想……我會不會懷孕啊?」
看見艾倫臉紅的模樣,利威爾才發現這小鬼的健康教育知識是零分,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
「是啊,但是我會負責到底。」
「欸?兵長說的是真的嗎?」
「懷你老子的孕啦!男人跟男人做愛是不會懷孕的,懂了嗎?」
又是一瓢熱水淋上去,沖掉了艾倫頭髮上的肥皂泡,卻不慎流入眼睛。
「嗚啊啊我的眼睛!」
「嘖,真是麻煩的小鬼。」
壓 著艾倫的額頭讓他向後仰頭,利威爾舀起水緩緩沖洗他的雙眼,好不容易才沖乾淨。為了不觸怒利威爾的地雷,艾倫只好默默躲到角落去清洗身體,但是睡意襲來擋 也擋不住,邊打瞌睡的時候就被眼尖的利威爾瞧見,硬是把他拉過來幫他洗背部。要不是有傷在身,利威爾早就一腳把艾倫踹醒了。
於是艾倫發現利威爾的危險性降低了,又開始扯東扯西。
「利威爾兵長,你認為我的夢想很可笑嗎?想要去牆外的世界歷險什麼的,果然很不切實際吧。」
「考慮那麼多做什麼,結局會如何發展,是誰都無法預測的事情。我說過不會讓你輕易死掉,就一定會做到,你小子大膽的去做夢吧。何況你憧憬的那些事物,連我也很想去親眼見識啊。」
聽到利威爾的這一席話,背對著他的艾倫心跳彷彿漏跳了一拍,然後露出了笑容。



那天晚上,艾倫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有他與利威爾,騎馬並行。前方有一大片水域,寬闊無邊,吹過來的風味道很特別。這裡沒有巨人,也沒有那些熟悉的人與景物,兩人身上的衣服也不是調查兵團的制服,而是普通的衣著與披風。
天空忽然飄落白色的細雪,但又不像是冰冷的雪花,那是覆蓋在土地上閃耀著光芒的細小結晶。踏著滿地白色結晶前行,遙遠不見底的小徑蜿蜒連接到天邊,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那是屬於他們兩人的未來。


後記
原本想寫像「鐵達尼號」那樣轉頭浪漫唯美的接吻,但還是放棄了呵呵,兵長瞪人比較符合性格
雖然我平常喜歡年下攻,但是我更喜歡看到艾倫被兵長上到哭的模樣,真是無上的愉悅
最後那段純屬妄想,未來有一天巨人漫畫完結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黑歷史了(抹臉)

寫完才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寫H文(土下坐),但我還是寫的很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