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兵艾】C的番外篇

建議先看過26題的02再來看這篇喔
為了肅清攻受角色的番外,於是直接洞房花燭夜了(並沒有
H
有,慎入

純粹妄想,若是傷眼請自行按X離開唷,前方左轉有藥局可以買眼藥水,請不要丟青菜雞蛋我不會料理



PS關於人名的翻譯,大部分是採用東立出版的單行本譯名,少部份用漢化組的翻譯,筆者的個人習慣請見諒

正文開始:

早晨的微光透過窗櫺,灑落在利維身上,他緩緩睜開眼,發現艾連窩在自己的懷中熟睡著,怪不得這麼溫暖。距離上一次擁著他入睡,人兒的臉已經成熟多了,身高也抽高不少,果然還是成長期的孩子吶。
隱隱作痛的頭部讓他回想起昨晚被韓吉灌醉的事情,他從來不是會放任自己喝醉的人,但是若不幫身邊這少年擋酒的話,後果只怕會更嚴重。
輕手輕腳翻身下床,準備了乾淨的換洗衣物,利維放輕動作走出房間打算去洗個冷水澡。為了不吵醒床上熟睡的人,他幾乎沒有發出聲響。
等他拿著一杯泡好的咖啡回到房間時,艾連已經起床了,坐在窗邊的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連利維開門進來的動靜都沒有察覺。
「怎麼不多睡一會?」
走近艾連,在桌上擱下他專屬的杯子,利維開口詢問。
「醒了之後就睡不著了。兵長,早安。」
「早安,艾連。」
利維伸出手順了順艾連額邊的髮絲,然後在其額頭上落下一吻。用一個吻作為早上的招呼,這是他們兩人交往幾個月以來的慣例,既使今天是他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早晨,也沒有改變這習慣。
「兵長剛才是去洗澡了嗎?」
乾淨的衣服、微微散發的香氣、半溼的頭髮,艾連靠這幾點推測出方才利維的去向。
「是啊,韓吉那個混蛋一直灌酒,害我昨晚沒換衣服就直接睡了,那傢伙根本是存心的,下次遇到她一定要砍了她。」
因為睡不好所以醒的早,利維起床後就只記得昨晚把睡著的艾連抱回房間之後,跟著往床上一躺就不醒人事了。
昨晚調查兵團內部舉辦了小型的宴會,慶祝利維與艾連共結連理,賓客都是自己人,所以場面相當不拘束。
『你今天就不能放過他嗎?』
『利維好兇喔,我只是想知道艾連的酒量如何而已,喝醉了之後會有什麼變化才不是我想研究的重點咧。』
喝了三口酒就臉紅的艾連被利維攔下,阻擋他被韓吉灌醉。
『夠了吧,我要帶他走了。』
『欸新郎官好心急喔,這麼急著走是想做什麼色色的事情嗎?要是你不讓我灌他酒,就幫他喝掉吧。』
『酒拿來,我陪你喝總行了吧。』
面對韓吉這般故意挑釁,已經三十多歲的利維處理的方式相當不成熟,或許是因為被說中了意圖所以心虛反而被激怒。
『兵長夫人好幸福喔,有兵長出面幫你擋酒耶。』
『等、等一下,韓吉分隊長請不要那樣稱呼我。』
『還不錯。』
『兵長請不要跟著附和。』
結果場面變成了利維與韓吉兩個不成熟的大人在拼酒量,喝到第五杯的時候艾連在一旁開始打盹,利維見狀便讓他枕在自己大腿上睡覺,『稍微睡一下吧,等我解決了這傢伙之後就帶你回房間去。』
無視一旁調查兵團的新兵們投射過來的「我需要一副墨鏡」的眼神,處之泰然的利維與滿嘴巨人經的韓吉繼續挑戰對方的酒量。
直到韓吉醉到無法再提巨人的事情時,周圍的人不是當場睡倒了就是先離席了。留下一片杯盤狼藉的場地,利維趁著酒精的後勁還沒那麼強烈之時,將熟睡的艾連一把抱起帶回房間去休息。
如此這般,因為新娘被蓄意灌醉,新婚之夜什麼也沒做的新郎心裡著實有些不愉快。
看著眼前笑容如天使一般的新婚妻子,利維恨不得立刻把他拆食入腹。
「剛才我做惡夢了,沒有兵長的未來真的無法想像呢。幸好兵長還在我身邊,一早起來就能見到兵長真的是太好了,原來我只是白擔心一場。」
雖然不理解為何利維露出一副咬牙切齒的表情,艾連單純的述說了他的心情。
「從今往後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我發過誓言,今生不離不棄。忘了嗎?你已經是我合法的伴侶了。」
「我沒有忘記,不是兵長的話我不要。」
面對如此露骨的告白,繃斷的理智線已經回不去了。利維輕吻艾連的鼻尖,然後舌頭舔過耳根,在他的耳畔輕聲道:「到床上去。」
接著一把拉起他,伸手勾住後頸,加深了纏綿的吻,像是要補償之前錯過的時間,他的吻如狂風暴雨,貪婪的襲捲艾連的唇舌。一邊親吻著一邊領著他往床邊靠近,等碰到柔軟的床鋪時才分離。
「昨晚失去的,你該怎麼補償我呢?你一大早就在誘惑我,是男人的話都忍受不了。」
「昨晚的事情是指什麼?那個……兵長,我是不是應該先去洗個澡比較好?」
「沒有那個必要,晚點再洗也不遲。況且,你身上的味道很好聞。
被推倒在床上的艾連隱約覺得事情不太妙,為何會發展到這地步他自己也不清楚是哪一句話挑起了利維的情慾。但是落在身上的親吻有種酥麻的感覺,令他無法抗拒。
不安分的手探入衣服內,在身上游移撫摸,然後捲上來一把脫掉他的上衣,一覽無遺的胴體雖然偏瘦但還是使人想全部舔一遍。
「艾連,現在只要專注的看著我就行了,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大手撫上他的臉頰,寵溺的撫摸著他。
「是的,兵長。」
「都到這地步了你還把我當作上司嗎?」
「那……利維……先生。」
結果還是加了敬語,看來一時還改不了口,利維也隨他去了。
將自己的上衣也迅速褪去,精壯的身材與身經百戰的痕跡在艾連眼中是力量的象徵。
見到艾連眼中閃耀著崇拜的光芒,利維俯身親吻嚙咬他的鎖骨,將他的注意力拉回來。
「嗯啊……哈。」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艾連忍不住發出呻吟,利維滿意的向下進攻,一手撫弄他胸前的紅櫻,另一邊用舌頭舔逗使之挺立,惹的人兒陣陣呻吟。
「嗯、嗯啊……感覺好奇怪。」
「是這邊嗎?」
刻意加重了撫弄的力道,艾連緋紅的臉頰又染上了一層紅暈。
「嗯啊、利維先生,那裡……嗯。」
「還真敏感吶,我會讓你更舒服的。」
解開了艾連褲頭的皮帶,連著內褲外褲一併褪下,露出了飽滿的分身,用手上下套弄根部,張嘴舔弄前端,發出淫糜的水聲。
「哈啊、哈啊……利維先生。」
因摩擦愛撫而挺立的分身前端流洩濕滑的液體,一聲輕喘過後射出白濁的黏液。
沾染了對方體液的手指往後庭探去,未被開發的處子地帶插入一根手指,艾連不適應的扭動腰部,身體輕顫。
「放鬆點,要先潤滑之後才不會受傷。」
親吻著艾連大腿內側,利維放入第二根手指,等待放鬆之後再塞入第三根指頭,緊緊吸附的內壁慢慢放鬆,確認擴張到可以進入的程度,再緩緩退出。
接著解開自己的皮帶,褪下長褲之後,將腫脹的慾望對著穴口挺入,熾熱的分身埋入艾連的後庭,頂到敏感點,惹的他低低呻吟。
「嗯啊、利維先生的……好大。」
「艾連你的表情好色氣。」
弓起的腰部迎合撞擊,雙腿跨在對方肩上,艾連慌忙的用手擋住臉。
「不、不要看我……
「手拿開,我想看著你的臉做。」
引導他將手擱到自己的頸後環住,利維俯身親吻艾連。汗水黏膩的身體交疊摩擦,水氣氤氳的淺金色眼瞳滑落淚水,呻吟聲融化在唇舌交纏之間。
「嗯、嗯,利維先生……
斷續破碎的詞語流洩出口,身上各處被留下專屬的吻痕,後穴反覆抽動的慾望撞擊敏感點,艾連發出陣陣喘息聲。
「艾連,你的後面好緊,放輕鬆一點比較舒服。」
「利維先生……我、喜歡你。」
「我也是,喜歡你,艾連。」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忘情纏綿的吻讓來不及嚥下的唾液沿著嘴角流出,增加了色氣的光景。
碩大的分身猛烈頂入,在內部射出白濁的體液。艾連再次挺立的分身也在利維的愛撫之下發洩出來,噴灑在腹部黏膩一片。
精疲力盡的艾連癱軟在床上,腰部傳來痠痛的感覺讓他動彈不得,只想好好休息。
「累了就睡吧,我今天幫你請了新婚假,不用擔心兵團的事情。我去拿些食物過來。」
「等、等等,新婚假是怎麼回事,這種理由也可以批准嗎?」
「沒問題的,艾爾文已經點頭了。今天一整天,你就好好陪著我吧。」
在艾連的額頭上輕輕一吻,利維整理了衣著便出去拿早餐了。



【結婚證書的番外篇】
「在這上面簽名。」
利維拿著一張紙,攤在艾爾文的辦公桌上,然後要他簽名過目。
「利維你是認真的嗎?別忘了艾連才剛滿十六歲,他的年紀只有你的一半不到。」
「你知道我從不跟你開玩笑,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更何況交往了不結婚那是流氓。」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就簽名吧。」
艾爾文看見上面的字跡,除了乙方姓名欄位是艾連的筆跡,其他欄位皆出自利維之筆。
(這孩子……莫非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自己給嫁掉了嗎?)

艾爾文,年近40歲,在頭很痛的情況下批准了下屬的結婚證書,感覺好累,不想再管了。




【番外的番外:劫新娘的勇者米卡莎
「艾連的幸福應該由我來給他,你個矮子怎麼有資格給艾連幸福呢!男主角的職責就是讓女主角幸福啊!」
「喂米卡莎,艾連今天就要成為利維兵長的伴侶了,結婚證書都簽名了已經無法改變。但是你身邊還有其他的人啊,想想配角的同期生吧。為了你,我願意當作女二號。」
「讓你怎麼能算,要有自知之明啊!阿爾敏的女配角氣場都比你強大了。」
「米卡莎你喝酒了對吧。」
「振作一點啊!讓你還好嗎!你的表情比被巨人吃下肚還要悲慘啊!」
「想和艾連結婚,再等300年吧。」

讓,16歲,當眾告白被打槍,感覺好累,不會再愛了。
阿爾敏,16歲,已經無法阻止青梅竹馬發酒瘋了,感覺好累,不想再吐槽了



後記:
結婚恭喜!!小天使終於成為兵長夫人了!!(醒醒
然後這篇比上一篇爆了一千多字…為何寫H總會爆字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