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利艾】the locked room(R18)

※現代paro師生戀,OOC有
※艾倫有女朋友的前提,潔癖黨自行迴避
※R18情節有
※各種渣
※以上





光線昏暗的室內,上鎖的門扉。低沉不規律的喘氣聲,肆意縱橫的水聲,散落一地的紙頁,凌亂不堪的桌面,雙手被束縛住的少年,白皙肌膚表面的曖昧紅痕。以及趴伏在少年雙腿之間,任意妄為的男人。

「不……不行、那裡不行……老師,請住手。」

「你的身體明明很有感覺,上面的嘴卻叫我住手,真的很不誠實啊。」

收斂了在小穴外圍遊走的手指,利威爾的嘴退離艾倫勃發的分身,帶著水光著嘴唇勾起淺笑。

「我、我有女朋友了……不是撒謊,我真的有交往的對象。」

艾倫慌亂的解釋,撇過頭避開利威爾熾熱的視線。

「這件事情我當然知道,那女孩很漂亮,你們的關係在系上並不是秘密。」

「所以、利威爾老師……不能夠再往下做了。」

「你拒絕我的原因,只是無法在肉體上完全背叛那女孩,而不是討厭我碰觸你,對嗎。」

「我……這個……」

說到底,艾倫也不甚明白為何自己會和專題的指導教授在研究室裡接吻、發展同性間的肉體關係。雖然尚未走到最後一個階段,但是看見對方一副想要將自己吃乾抹淨的模樣,他莫名的慌了,不僅是因為對方看著他的那股灼熱的視線,也因為自己竟有想要回應對方的心情,他頓時不知所措。

艾倫的現任女友,是系上公認的美女,追求者眾多,卻獨鍾艾倫一人,主動向他表白心意,而艾倫也順其自然的與她交往,一起上課一起吃飯,假日約會偶爾看一場電影,就像普通的年輕情侶一般。

只是交往至今三個多月,兩人卻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雖然女方多次暗示明示,艾倫卻遲遲無法進展下一步動作。漸漸的,女方不再死纏爛打,而艾倫也將心神轉移到課業上,著手進行必修課程的專題作業。

但是當艾倫選擇了比他年長十五歲的年輕教授作為指導,在約定的時間來到利威爾專屬的研究室之後,卻像是一隻被困在籠子裡的野獸,只能乖乖的被對方馴服。

充 滿暗示的熾熱眼神,裝作不經意的肢體碰觸,目光對上之後突如其來的接吻,他無從抗拒就被推倒在桌子上,被褪去上衣綁縛雙手,如狂風驟雨一般的吻落下,在初 經情事的軀體留下佔有的曖昧痕跡。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在自己雙腿之間恣意妄為,如潮水湧上的快感佔據了他的思維,他在這場無預期的性事當中得到前所未有的感 受,卻在最後一步之前嘎然止步。

悖德感與自我懷疑爬上心頭,只做一半並不是真正的劈腿,也不是對老師懷有異樣的感情。

「也罷,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下星期同一時間,帶著你整理好的資料來找我討論。如果你還打算繼續讓我當你的指導教授的話。」

利威爾動手解開艾倫的束縛,順手扔給他一包抽取式衛生紙,讓他整理那身狼狽的模樣,這副德性實在不像是正常討論專題的關係。

「是。」

訥訥的應了一聲,艾倫迅速收拾好自身與隨身物品,快步退出這個多待一秒就會令人發狂的空間。

但是無法入眠的夜晚,比他想像的還要快一步降臨。

室友們都已經入睡,艾倫卻輾轉難眠,只好起床遁入浴室,背部貼著冰冷的磁磚牆壁,脫下自己的褲子,撫慰腫脹的分身。

他喃喃唸著利威爾的名字,手掌來回擼動熾熱的慾望,想像著對方的手指與嘴唇觸碰自己的感覺,依稀殘留的溫度,使他咬著牙射出白濁的精液。

後知後覺,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讓他一面幻想一面射精的對象卻是男人。或許在他的潛意識中,該對誰付出感情,已然黑白分明。

隔週的同一時間,艾倫再度推開那扇門,不意外地看見室內好整以暇等待他到來的利威爾,他泰然自若的關上門扉,悄悄上鎖。

專題的討論順利進行,利威爾年紀雖輕,專業知識與判斷卻是不容懷疑,指出了艾倫的一些優點與弊端,要他在下星期之前修改,然後再次討論。

在利威爾提出課程之外的話題之前,先行開口的是艾倫。

「利威爾老師,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有目擊者告訴我她和別系球隊的學長走在一起,所以我和她確認了,和平分手,讓她追求自己的幸福。」

「然後呢,你要在這裡痛哭一場,哀悼你逝去的戀情嗎?」

「不是的,我坦白告訴她,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利威爾老師,就算你只是對我的身體有興趣也無所謂,我喜歡的人,是你。」

利威爾一口紅茶差點噴出來。

「艾倫唷,你知不知道你剛才說的話很危險。在我的地盤上,告白你喜歡我,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明白,我只是想要回應利威爾老師,還有表達我的心意。」

利威爾翹著二郎腿,望著坐在對面一臉認真的學生,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艾倫唷,誰跟你說我只是對你的身體有興趣,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要得到你,不論是你的身體,或是你的心。」

利威爾一邊說一邊靠近艾倫,然後給予他期盼已久的親吻。

他將艾倫放倒桌上,雜物一併掃到地板上,任其散落不管。熱烈綿密的親吻連結兩人的身體,不安分的手指解開艾倫的上衣,在白皙柔韌的肌膚補上新鮮的吻痕,他發狂似的攫取艾倫的氣息,舌尖舔舐著胸前的果實,感受到身下人兒輕輕地顫抖,便像是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物一般揪著不放。

利威爾的唇舌在艾倫的胸膛打轉,時而嚙咬時而溫柔虔誠地舔舐,伏貼在他身上仔仔細細的愛撫,溫熱的鼻息粗淺的拍打著肌膚,他隨著男人投入的動作不由自主的感到燥熱難耐,心跳的頻率也快到不像是自己的,但是他環在男人背上的手卻無力也無意將對方推開。

「嗯啊……嗯、利威爾老師。」

艾 倫發現自己竟如此渴望利威爾的碰觸,他的溫度、他的氣息、他每一個細膩的動作,都牽動著自己的感官神經。利威爾的動作比艾倫幻想中更真實而且更為色情,他 的下身無可抑制地發熱,渴求能夠得到對方更多的慰藉,他可以感受到男人的身軀有意無意的摩擦自己雙腿之間的昂揚,卻好似視若無睹,仍舊對他的乳尖與沒什麼 肌肉的腹部愛不釋手。

艾倫難耐又狀似抗議的悶哼一聲,抬腳蹭了蹭利威爾的腰部,只見男人抬頭瞅了他一眼,心領神會,起身俐落的剝去自己的 上衣,露出結實有料的上半身,再順手脫了艾倫的外褲裏褲,解開自己的褲頭,讓兩人挺立的性器抵在一起摩擦著,慢條斯理地用手掌緩緩愛撫,不急著進行下一 步,卻俯身嗅聞著艾倫的頸窩,輕輕親吻一面開口。

「明明就有查覺到、我看著你的眼神不同於其他學生,為什麼還選擇我當指導教授呢?」

這樣的質問方式簡直不留給他逃脫的餘地,艾倫一面感覺利威爾熾熱的性器貼著自己的,男人的手掌技巧十足的愛撫,幾乎讓他無暇分神,但是利威爾又張嘴嚙咬他的鎖骨部位,催促他的回答。

「哈啊、那是……是巧合……嗯啊。」

「眼神對上的時候分明有逃開過,難道不是因為、想要有獨處的時間,好讓我認真的疼愛你嗎?」

「嗯啊、你說……你說是、嗯,那就是吧……哈啊。」

艾 倫眼神迷亂的望著在他身上肆虐的利威爾,下身湧起的快感幾乎剝奪他的思考。主導權在男人手上,比起自己撫慰的時候更加有感覺,利威爾的指尖摳弄著他的鈴 口,不斷泌出前列腺液的頂端在對方手中像是任由擺布的玩物,滑膩的水聲和低沉的喘息混雜空氣中。他只能隨著對方給予的波動而逐流,然後在男人有意加快的愛 撫之下,一股腦宣洩在利威爾手中。

顧不得兩人腹部沾染的腥黏白濁液體,利威爾挺身與艾倫交換一個纏綿的親吻,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低語。

「我也是忍耐的很辛苦啊,艾倫,我可以進去你的後面吧?」

雖然目測利威爾的驚人尺寸實在很難完全容納,但是艾倫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他仍然希望利威爾真正的與他結合、佔有他的全部。

利威爾修長的手指順著股縫探進小穴入口,上次還沒進去就被迫喊停的幽徑緊實的吸吮他的指節,就著精液的潤滑,順利地開拓初嘗情事的小穴,但是伴隨而來的疼痛還是讓艾倫咬緊了牙關。見狀,利威爾抽出手指,溫柔地親吻他,並輕哄著艾倫變換姿勢背對自己。

「換個姿勢,我從背後比較容易進去。」

他挺立的分身抵著小穴的入口,緩緩的埋入,另一手握住艾倫的慾望來回愛撫著,結實的胸膛輕靠著背部,一面親吻艾倫曲線性感的肩頸,一面挺進自己的碩大。

「利威爾老師……嗯啊、疼。」

「你還是處男吧,沒有和異性做愛的經驗,和同性也是第一次。」

「哈啊……只是不想做而已。」

「沒什麼,只不過你身上的味道很純淨,我很喜歡。」

感受到小穴倏地收緊,利威爾嘴角一勾,手掌撫慰著他的性器,要他乖乖放鬆。

「放鬆點。」

他律動的抽插著,每一次挺進都更深入內部,惹的少年難耐的低聲喘息。利威爾見他憋的難受,纖長的手指順著脖頸線條攀上唇邊,逼他張嘴。

「想叫就發出聲音來,別忍著。」

「不、嗯……沒、沒關係。」

「隔壁的老師這時間都有排課,沒有人會聽到,除了你我之外。吶、艾倫,我想聽到你做愛的呻吟聲。」

利威爾一邊勸誘一邊猛然埋入自己的慾望,逼的艾倫腰一軟差點站不穩。

「唔嗯、利威爾老師……請不要捉弄我、嗯啊。」

「說什麼呢,你的身體誠實的告訴我、你覺得很舒服。」

「哈啊、慢點……嗯啊,利威爾老師。」

「我從第一眼見到你那時,就覺得你身上的氣息和其他人不同,很乾淨,我很喜歡你……嗯啊、艾倫放鬆。後來知道你和女同學在交往,我幾乎要失去理智,逮到機會就想佔有你的身體……現在,成為專屬於我的人吧,艾倫。」

利威爾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艾倫耳邊告白他的感情,一面大力的抽插著熾熱的性器,彷彿要將自己所有的情感一併傾瀉而出。

「嗯啊,利威爾、老師……我也是、只想被你一人碰觸……啊啊。」

得到艾倫直白的回應,利威爾猛力挺進,一股腦地射在艾倫體內,也讓他再度宣洩在自己手中,室內頓時一片情色旖旎。

「能夠抱你的人,不論現在還是未來,都只有我。」

利威爾緩緩退出自己發洩過一次的性器,灰藍色的眼睛對上那雙水氣氤氳的蜜金色眼眸,輕柔的接吻。

「那、要再來一回合嗎?我親愛的老師。」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