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利艾】獻給你的流星CH7(END)

※進擊的中學校NO NAME設定,各種崩壞+OOC有。
※詳細資訊頁: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17384






由於六月底說好的慶功宴碰到艾倫被綁架的意外事故而告吹,大夥後來一致決定這場演唱會結束之後重新舉辦一場慶功宴,當作慶祝艾倫第一次成為NO NAME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一起熱熱鬧鬧的開派對舉杯狂歡。
裝潢富麗堂皇的高級酒店宴會廳內,長條方形的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豐盛可口的西式與傳統料理,任由賓客自助取食。桌子另一邊則是飲料區,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座高腳杯層層疊起的香檳塔,三分鐘前才由艾爾文社長與利威爾親手倒滿法國進口的高級香檳,澄黃色的液體盈滿玻璃杯,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馥郁的味道。
為數壯觀的香檳杯令艾倫大開眼界,但是礙於自己尚未成年不能喝酒,他只能遠觀而不能品嘗。第一次來到這種社交場合,艾倫原本以為有機會能單獨和利威爾說上幾句話,但是利威爾卻像一顆陀螺似的忙著在各位賓客之間打轉敬酒,根本沒有閒下來的時候。那些人似乎是業界有頭有臉的人物,但是艾倫一個都不認識,也沒興趣知道他們是誰,見到利威爾板著一張臉的模樣,他就知道打招呼敬酒陪笑這件事情一點都不有趣。然而那些人是艾爾文社長邀請來的客人,利威爾不得不露個臉。大人的世界有許多複雜的事情,現年十五歲的艾倫還不甚了解。
艾倫在會場內隨意繞了兩圈,和幾位認識的前輩打招呼寒暄幾句,他們都稱讚艾倫現場的表現相當穩重俐落,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擔任特別來賓。然後艾倫吃了一點東西當作消夜,卻見利威爾仍然臭著一張臉,周旋在幾位禿頭大肚的社長之間不得偷閒。
宴會廳內雖然開著空調維持溫度與流動,但是空氣的品質卻不甚佳。艾倫待久了也開始覺得有些煩悶,見到一旁窗外的露天陽台上沒人,便悄悄的打開落地玻璃窗溜了出去透透氣。
外頭的空氣帶著夏夜的一絲悶熱,比起室內過強的空調,溫度上有些差距,卻讓艾倫覺得這邊的空氣較為清新,而且高樓看出去的夜景也不錯。
正當艾倫一個人樂得呼吸著新鮮空氣的時候,拿著兩杯相同飲料的艾爾文走到了艾倫背後,開口喚了他一聲。
「一個人待在外面想些什麼呢,艾倫?」
「艾爾文先生,沒什麼、我只是覺得裡頭的氣氛有些悶,出來透透氣。」
艾倫轉頭看見背後一身西裝筆挺的訪客,有點意外,呆了兩秒才回應對方。
「要喝一點嗎?」
艾爾文毫不介懷艾倫的態度,畢竟兩人很少私底下單獨說話。為表示友善,金髮男人將手上的其中一杯飲料遞向他,見到少年疑慮的神情,又補充了一句,「沒有酒精的。」
「謝謝您,那我就不客氣了。」
得到了男人的補充說明,艾倫才消除疑慮接下玻璃杯,啜飲一口冒著氣泡的澄黃色香甜飲料。
艾爾文微微一笑,走到艾倫身旁並肩站著,與少年閒聊起來。
「你今天的表現很不錯,台風穩健一點都不像是初次登上大型舞台。」
「謝謝您的讚美,艾爾文先生。這都是因為利威爾前輩給予我許多勇氣的緣故,我想我最需要感謝的人非他莫屬。」
「艾倫,有些話或許不該由我來說,但是我應該告訴你真相,雖然你年紀還小,不過有些事情你能夠明白,而且有權利知道實情。」
「是什麼事情呢?艾爾文先生、您就別賣關子了。」
「其實三年前是利威爾主動請求我簽下你,讓你成為自由之翼旗下的一員。而且為了讓你早日脫離前任東家,那筆鉅額的違約金,是利威爾一人獨力幫你付清的。他向我承諾一切後果由他來承擔,無論你能否成為閃耀的星星,他都不在意,也不求你的回報。」
「利威爾前輩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利威爾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讓你快樂,遠離那些傷害你的人事物。我想這些日子以來,你實際體會到的感受肯定多過我的言語描述吧。」
艾爾文輕輕笑著,啜飲一口飲料,接著往下說,「你加入自由之翼之後,利威爾送給你的第一個禮物就是他自己寫的歌,啊、就是你們剛才合唱的那首歌,我想歌詞的意義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還有其他那些匿名送來的禮物,也都是利威爾的心思,我不說出來的話,那顆悶葫蘆恐怕一百年之後也不會告訴你。」
艾爾文促狹地笑著,艾倫滿臉通紅的急忙喝了一口飲料掩飾羞窘,卻愈喝愈覺得喉嚨很熱,過了幾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喃喃自語似的回話。
「原來我一直沒有發現,利威爾前輩做了這麼多事情啊。」
「某些方面而言,我真的要感謝你呢,艾倫,若不是因為你,NO NAME肯定不會有今天的局面。他們的成名之路並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樣輕鬆,利威爾也是付出了很多心力才走到今天的地步。嘛、大人之間的秘密交易我就不能透露了。」
艾爾文故作俏皮地眨了眨眼睛,艾倫卻沒有專注聆聽他後面說了些什麼,心思已然飄到別處去了。
艾倫只覺得腦袋一片暈呼呼的有些熱脹,突然得知了許多內幕消息,一時之間竟覺得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大傻瓜。其實三年之前利威爾就已經知道自己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要幫助他,三年之後卻在與利威爾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出言不遜,只是利威爾不但沒有對自己的無理態度感到生氣,反而還持續無悔的對他好、保護他……縱然其間發生了很多惡趣味的事情。
「艾爾文先生,謝謝您告訴我這麼多事情,不過我心裡早已決定要怎麼做了,無論知不知道這些真相,我的決心都不會動搖。」
艾倫一臉陶然的笑著向艾爾文致謝,後者見到少年毫無防備的可愛模樣,忍不住伸出大手,親暱的摸了摸那顆毛茸茸的棕色腦袋。
「咳、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站在露天陽台上的兩人齊齊轉頭,只見黑著一張臉、心情明顯很不愉悅的黑髮青年站在落地玻璃窗邊,背後的明亮水晶燈光將他的身影籠罩在一片暈黃中。相較於艾倫這邊和樂融融的氣氛,利威爾彷彿身在暴風圈的中心點,周圍的空氣都散發出陣陣懾人的氣息。
「不,該說打擾的人是我才對。」
艾爾文識相地收回手掌,找了個藉口離場好讓那兩人單獨相處,「宴會上肯定很多人都在找我了,先行失陪。」
「利威爾前輩……。」
「你可真讓我好找啊,臭小鬼。」
礙事的人離開之後,利威爾順理成章的取而代之,踱步到艾倫身邊卻發現有些古怪。
「你喝酒了?」
看著眼前雙頰通紅像顆熟透的蘋果的少年,利威爾蹙起好看的眉頭,忽然有些懊惱這小鬼才離開自己視線沒幾分鐘就被人灌醉,太大意了。
「嗯?沒有啊……艾爾文先生說這是沒有酒精的飲料,像果汁汽水一樣很好喝呢。」
艾倫舉了舉已然淨空的玻璃杯,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喝了酒。
「那個沒安好心眼的賊禿子剛才跟你說了些什麼?」
「唔嗯、什麼也沒有啊。」
見到艾倫言詞閃爍的態度,利威爾立刻嗅出不對勁,他知道艾爾文肯定說了些關於自己的事情,但是又不能逼艾倫吐實,另一方面的艾爾文卻更難以下手。利威爾正暗自琢磨兩難局面的時候,艾倫卻主動轉移話題。
「利威爾前輩,我、我有些話想要對你說。」
看著眼前的少年漲紅著一張臉的模樣,利威爾對他接下來要說的話已然猜到八九不離十,卻一派輕鬆地等著艾倫繼續說下去。
「哦?什麼事情?」
「就是……那個、利威爾前輩我喜歡你!」
艾倫鼓足了勇氣才說出口,然後身子向前傾,睜著圓亮的燦金色雙眼,直接在利威爾的薄唇輕輕印上一吻。
「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啊,艾倫唷。」
利威爾被少年突如其來的舉動逗樂了,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伸手攬著艾倫的後頸,將想後退的人兒拉回來。呼吸相接的距離之下提醒他閉上雙眼,見到臉蛋緋紅的少年乖巧的闔上眼皮,利威爾毫不拖泥帶水的仰頭親吻他那令人回味無窮的柔軟雙唇。
與先前淺嚐即止的吻不同,利威爾細細含住艾倫的唇瓣,耐心的舔舐那片甜美的柔軟,「張開嘴。」然後低聲指示他進一步的動作,伸出舌頭探入他的口中,仔細刮搔舔舐帶著微醺氣息的溫暖地帶,給予他貨真價實的接吻。
唇舌相互纏綿之間艾倫才明白利威爾要他閉上眼睛的用意,如此才能夠專注於品嘗對方傾注的情意,灼熱且急切的、心焦而甜美的親吻。心意相通的兩人彼此給予最親密的愛情,足以讓他徹底淪陷。
艾倫腰一軟差點站不穩,卻及時被利威爾一把扣住,往自己身上靠去。他只覺得腦袋糊成一團漿糊,世界彷彿除了利威爾熱切繾綣的親吻之外,別無他物。艾倫也試著伸出舌頭回應利威爾,才沒兩下子又被對方奪回主導權,勾著他的舌頭又軟又熱的難分難捨。
「我可不會親吻自己討厭的人啊,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額頭輕抵著對方的,利威爾低聲說著,弦外之音已經再清楚不過。
「嗯、我知道的。」
「我喜歡你啊,艾倫唷。」
利威爾睜開灰藍色的雙眸,見到他最喜歡的少年還沉醉在接吻的餘韻之中,嘴角一勾再度湊上去親吻那雙令他魂牽夢縈的唇瓣,為他的漫長暗戀畫下休止符號,也為兩人即將展開的未來寫下新的高音譜號。



正文 FIN
閱覽感謝,剩下的就是不公開的番外篇章收入實體本子中了,支持大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