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莉艾】戀愛從綁架開始04

※利威爾性轉
※利威爾性轉
※利威爾性轉
※現代架空paro,OOC有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們去下一個地點吧。」

艾倫帶著無邪的笑靨小跑步歸來,並沒有因為告白失利而氣餒。

「現在去排隊摩天輪的話或許趕得上日落之前搭乘,走吧。」

莉薇兒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半了。雖然是平日時段,但是摩天輪仍然是遊樂園內排行前幾名的熱門設施,等待半小時以上是家常便飯。

兩人朝著摩天輪設施所在的區域前進,踩著相同頻率的步伐並肩同行。

艾倫偷偷瞄著近在咫尺的莉薇兒自然微幅擺動的右手,看準了目標之後他裝作若無其事地伸出自己的左手,朝著那隻心心念念的手掌進擊。

彼此的掌心即將再度貼合的前一秒,莉薇兒彷彿渾然無覺身旁少年的小小心思、巧妙地迴避了他的情意。只見莉薇兒舉起右手指著前方的露天攤位,那是付錢買橡膠子彈的射擊小遊戲,站在定點射中不同距離的標靶可以得到價值不等的獎品。

「艾倫,我想玩這個,你不介意耽擱一點時間吧?」

「欸……沒關係啊我、我無所謂。」

偷襲計畫滑鐵盧而感到尷尬的少年哈哈笑著,急忙將雙手藏到身後、掩蓋自己的難堪。

「老闆,一發子彈多少錢?」

「玩一次五顆子彈,兩百元。」

「給我一顆子彈,剩下的錢給你當小費,多的子彈留給後面的客人吧。」

「欸?好的小姐、沒有問題。」

雖然第一次遇到這樣怪異的客人,小攤位的老闆還是乖乖收了錢,將填充了一顆橡膠子彈的玩具槍交給莉薇兒。

莉薇兒站在起始點,輕輕拋了拋手上輕盈的玩具槍枝,似乎很不習慣這重量,但是玩了兩下適應之後手指扣在板機上、槍口對著目標靶子瞄準,聚精會神的架式使得站在一旁的兩位男士看呆了眼。

她毫不遲疑地扣下板機,橡膠子彈朝著標靶飛去,響亮的聲音表示她成功的打中了想要的數字。

老闆目瞪口呆,莉薇兒瞄準的正是價值一千元的二等獎,打從他擺攤營業以來只有寥寥數人打中過難度偏高的獎項,而且都是花了兩千元左右買子彈才打中,第一次有人僅僅憑著一發子彈就奪走二等獎,老闆的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上了。

「恭喜這位美麗的小姐得到本遊樂園限量的熊寶寶布偶,可喜可賀。」

該面對的事實還是不可逃避,攤位老闆立刻擺出商人的嘴臉,轉身就要拿架子上的獎品。

「喂、老闆,那隻布偶擺在外頭很多天了吧,累積了許多灰塵很髒的啊,給我拿一隻全新的獎品出來。」

莉薇兒隨手擱下玩具槍,開始討戰利品。

「是、是,非常對不起。」

老闆震懾於莉薇兒過人的氣勢,不敢違逆這位深藏不露的娃娃臉女孩。

順利得到一隻嶄新的熊寶寶布偶之後莉薇兒走向一旁等待自己的艾倫,將熱騰騰的戰利品塞進他懷裡。

「給你的禮物,我覺得這隻小熊玩偶挺適合你的,都是一臉天真。」

「謝謝你,莉薇兒小姐。」

艾倫抱著三十公分大小的絨毛布偶,露出真誠的開心笑容。雖然沒有順利向莉薇兒傳達自己的心意,但是他相信莉薇兒對自己肯定懷抱著相近的感情。

「小姐對男朋友真好啊,好羨慕年輕人的戀愛啊哈哈。」

「吵死了。」

聽到背後傳來攤位老闆裝熟調侃的聲音,莉薇兒低聲罵了一句,卻沒有反駁對方明顯有語病的話語。

艾倫用力緊摟懷裡的小熊布偶,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走了艾倫,時間可不等人。」

莉薇兒稍稍垂下臉蛋,伸手拉了拉艾倫的衣袖,催促他離開這裡。

「嗯。」

看著莉薇兒略為泛紅的側臉與耳根,艾倫暗自在心底欣喜自己能夠看到不同模樣的莉薇兒。察覺了女孩因為老闆一句話而尷尬的情緒,他體貼的轉移話題。

「莉薇兒小姐的槍法好準啊,曾經學習過打靶嗎?」

「如果你從三歲起,還不會握筆寫字就學會了如何拆解與組裝槍械,你也會跟我一樣百發百中。」

……原來如此。」

十秒鐘之後艾倫就後悔了。

但是艾倫並不失落,能夠多知道一點關於莉薇兒的事情,就代表自己更靠近莉薇兒一步。

順著當前的氣氛,艾倫接續詢問幾個有關成長家庭背景的問題,若是碰到不想回答的問題,莉薇兒直截了當地回答「這個問題太私人了我不想說」或是拋出問題反問艾倫。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打發掉排隊等待搭乘摩天輪的空閒時間。

東拉西扯地相互交流半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他們兩人乘坐摩天輪包廂,依照工作人員口頭指示分別坐一邊保持重量的平衡,並且禁止在乘坐途中抽菸、劇烈搖晃等危險動作。說明完畢之後工作人員露出專業微笑祝福搭乘愉快,然後從外面關上門板並扣上安全鎖。

摩天輪包廂緩緩移動上升,各懷心思的兩人放任靜寂的沉默蔓延小小的空間之中。莉薇兒翹著腿、轉頭看著透明玻璃外頭愈來愈小的主題樂園景色,心底琢磨著該如何按照漢吉的計畫說出開場白,表達自己的心意之後徹底結束這一切。只要攤牌以後讓生活步調回歸正常,她就不會感到如此心煩意亂了。

艾倫將小熊玩偶放在併攏的大腿上,側身搗鼓隨身背包翻找物品。正當他好不容易挖出目標物的黑色小盒子,坐直身子面對莉薇兒的時候,兩人默契絕佳地視線相接卻彷彿觸電般頃刻彈開,徒留遍地曖昧恣意瀰漫。

「莉薇兒小姐,我有些話……

「艾倫,我想說……

再次兌現兩人心有靈犀卻是為了打破心虛的沉默而同時開口。

「你先說吧。」

「不、你先說,聽你說完之後我再說話。」

得到體諒與允許,艾倫深深吸了一口氣緩解緊張的心情,將手心上的黑色小盒子打開,露出裏頭作工精細的一對銀製耳環。模樣小巧而精細的羽翼象徵自由與純潔的天使,純銀打造的羽翼下方延伸出漣漪一般的圓圈,環住水滴形狀的湛藍水晶尖端,就像是天使流下的一滴珍貴的眼淚。

「這對耳環是我代言的品牌的限定商品,我看見它的第一眼就覺得很適合莉薇兒小姐,我想要作為第一次約會的禮物送給莉薇兒小姐,希望你能夠收下它,你戴上它的模樣一定非常好看。」

艾倫倉促表達情衷之後將盒子捧到莉薇兒眼前,巴巴地希望對方能坦然收下自己誠心準備的禮物。

「謝謝你的心意,艾倫唷。」

莉薇兒從容地收下少年真情的禮物,心裡早已做好的決定略略動搖。她雙手握著黑色禮物盒子,沉思狀的垂下視線。

「其實我、我對莉薇兒小姐一見鍾情,從我們第一次相遇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喜歡你,雖然我知道自己還不夠成熟,也常常衝動行事,但是我希望能夠成為莉薇兒的男朋友陪在你的身邊,我絕對會很珍惜你的!」

艾倫雙手牢牢抓住膝上的絨毛布偶,紅著臉蛋、鼓足勇氣向莉薇兒表達自己的感情。

聽完了少年傾盡全力的真心告白,莉薇兒沒有抬頭看著艾倫,也沒有急著答覆少年的心意。她轉頭看向窗外的日暮景色,因垂直距離升高而顯得主題樂園的設施有如玩具積木一樣迷你可愛,不論是遠方的中古造型城堡還是正在運轉的雲霄飛車都縮小許多。

她眨了眨眼睛讓視線飄移,夕陽的暖色光暈灑落她的側臉,寧靜的昏黃落日一點一滴西沉地平線,遠處依稀可見水光粼粼的海洋,兀自閃耀著日落前的靜寂光芒。

但是莉薇兒的心緒卻無法平靜如止水,她在「誠實拒絕艾倫的心意、讓他主動選擇離開自己」與「抱著謊言接受艾倫的感情、未來的某天眼睜睜看著他遍體鱗傷的離開自己」兩者之間搖擺不定,她並不想傷害純情少年的心靈,只是眼下除了傷害之外她別無選擇。畢竟「溫柔」這個字眼向來跟她無關。

靜謐而沉寂的空氣快要逼得艾倫窒息,第一次主動向女孩子告白的他嚥了口唾沫,思忖著自己是不是太魯莽行事,若是搞砸了他的初戀也就隨風消逝了。

「艾倫,你喜歡大海嗎?」

「嗯!非常喜歡喔。」

「那麼下次……我是說、有機會的話我們去海邊走走吧。」

「我非常樂意!」

彷彿在逃避話題似的提出毫不相干的事情,莉薇兒在心裡默默倒數摩天輪至高點的來臨,倏地站起身子面對艾倫。

「艾倫、閉上眼睛。」

少年吃驚地眨著倒映出莉薇兒面容的水靈眼眸,縱然想出聲提醒對方突然站起來的舉止相當危險,但是心臟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少年選擇乖乖地閉上雙眼,等待莉薇兒進一步的動作。

莉薇兒往前踏出一步,伸出雙手捧住艾倫水嫩柔軟的臉頰,看著斜陽的橘黃光芒映照在少年身上,眉間似乎因為緊張忐忑的心情而微微皺起,濃密的眉毛與纖長的眼睫毛細微的顫動,她頓時覺得少年的天真無時無刻都犯規的可愛。

漢吉曰:「遊樂園約會守則第九十九條,兩個人單獨搭乘摩天輪就是告白的最好時機,等待包廂轉到至高點的時候不要猶豫了就是這個時機,吻他!吻他!吻他!親下去就對了!」

莉薇兒心底響起漢吉無比煩躁的嗓音,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她已然沒有退路可以選擇。

是時候結束這一場甜蜜的夢境了,夢醒了就不該留連。

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向來不存在莉薇兒的人生之中。

於是她彎著腰,在艾倫的額頭落下輕輕淺淺的一個親吻。然後退回對面的座椅一屁股坐下來,正色地向艾倫剖白攤牌。

「艾倫,我喜歡你,但是我不能跟你交往。」

少年睜開眼睛,從些微的失落感之中回過神,他有些理解不能地眨了眨燦金色的眼眸。

「對不起……莉薇兒小姐,是我的告白太突然了嗎?沒關係的、你不必急著在今天給我答覆。」

「我欺騙了你,說實話、今天的約會只不過是一場精心編織的美夢,夢境結束了我們就該回到各自的生活。你繼續當你的女裝偶像,我即將繼承家族的事業,我不能讓你的未來斷送在我手上。」

莉薇兒不能讓那個人控制了自己的未來,還要綁住艾倫璀爛的明日。所以她能做的就是狠心推開艾倫,遠離更殘忍的黑暗暴風圈。

「可是我們今天度過了一段很開心的時光,這不是騙人的,除非你從頭到尾都在偽裝自己的心情。我不懂,為什麼真心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呢?就算未來充滿困難與障礙,只要我們手牽手一定會有突破的辦法。」

「真心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戀人,從古至今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你只要知道我喜歡你就足夠了。」

「我不要!」

「我家是黑道。」

「這點我明白,被綁架的經歷很難忘。」

「我的脾氣很暴躁。」

「可是也有溫柔可愛的時候。」

「我的年紀比你大九歲。」

「但是莉薇兒是娃娃臉,看起來像是小學……高中生。」

「我睡覺的時候會打呼,很大聲。」

……我睡眠向來很熟,聽不見的。>/////<」

「煩死了,你這小鬼還真是死纏爛打啊。」

「我不想還沒有開始就選擇放棄,因為我是真心喜歡莉薇兒。」

「隨便你怎麼想,我管不著。」

摩天輪緩緩轉到起始的平台,工作人員從外頭熟練地打開門鎖,敞開關閉了十五分鐘的門扉,露出專業的微笑。

「謝謝您的搭乘,請注意腳邊的階梯。」

莉薇兒迅速收拾了隨身背包,率先離開密閉的空間,頭也不回地朝著出口方向快步離去,將艾倫遠遠甩在身後。

莉薇兒義無反顧地向前奔跑,艾倫奮不顧身地在後方緊緊追逐。

夜幕悄悄降臨,路燈嘩地點亮光芒,一整天熱鬧地散播愛與歡笑與夢想的主題樂園準備迎接華燈初上的夜晚時刻。

「請等一下!莉薇兒!」

一個箭步上前,艾倫揪住莉薇兒纖瘦的手臂,在種滿繽紛鮮豔花叢的花園草皮前方將她攔下

「放手。」

「請你給我一個嘗試的機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艾倫心底極度慌亂不安,深怕他一鬆手莉薇兒就從眼前溜走。不管三七二十一,少年腦袋一熱、伸手從後方緊緊地擁抱莉薇兒嬌小的身軀,將她囚錮懷中。

「放手。」

「我不要!我一鬆手你就會離開我,不要放手就是不要!」

「臭小鬼我叫你放手啊。」

莉薇兒暴怒了,用力掰開艾倫的手腕然後抓住他的手臂,一個華麗的過肩摔將少年摔得七葷八素、躺在地上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她再度拔腿狂奔,路途中經過兩人下午曾經共同體驗的遊戲設施,她的步伐逐漸慢了下來,一半原因是玩了一整天又跑過一大段路所以累了而減緩速度,另一半則是找到了一個讓自己沉澱心情的理由。

──艾倫說的沒有錯,這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偽裝的,那些甜蜜的、害羞的、心跳的感覺都是真心真意,再怎麼欺瞞也無法隱瞞自己的真心。因此、自己的心頭才會如此堵塞不暢吧。

最終、莉薇兒看見了盈滿暖黃色燈光的紀念品商店,她在櫥窗外停下腳步,大口換氣試圖快點平復因激烈奔跑而紊亂的呼吸節奏。

心臟劇烈地跳動著,胸口的酸澀揮之不去,莉薇兒從來沒有如此煩躁的經驗。

下午三點半她在同樣的地點認清自己的心情,並且認為艾倫得知自己偽善的真實面目之後會選擇打退堂鼓。但是、為什麼艾倫沒有如她預期的果斷轉身離去?

如果艾倫沒有鍥而不捨地追上來,那麼她的心緒也不會如此繁亂難解了吧。前一刻明明還能保持堅定不動搖,下一秒聽完了少年真誠的表白之後她的武裝卻裂開一道隙縫,無法復原。

她一直以為自己很清醒,那麼究竟是哪一步走錯路了呢?

百思不得其解之際,莉薇兒的手機鈴聲驀然響起,打破了凝滯的空氣。她拿出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是漢吉。

『喂喂?是我啦是我!』

「冒牌軍師有事嗎?」

『我來關心一下莉薇兒寶貝的約會情況啊,如何?搞定可口的美少年了嗎?什麼時候帶回家裡讓我瞧瞧啊?』

漢吉自顧自說著,從背景的鍵盤打字聲響聽起來對方正在任職大學的研究室裡忙碌。

「吵死了閉嘴。」

『嘛、看情況是沒戲唱了,艾倫人在哪裡?我想跟他說說話。』

「我不知道。」

『原來是吵架了啊,沒辦法呢誰叫我家的莉薇兒沒有談戀愛的經驗,遇到固執過頭的美少年,用嘴說不過人家、只好摔他一頓然後逃跑對吧。』

……

電話的另一端倏然陷入安靜,莉薇兒以為漢吉已經放棄勸說自己,孰料這只是暴風雨前夕的寧靜。

『那時候、你對我說打算解散NO  NAME的時候,我是打算一輩子都不原諒你的。莉薇兒明明擁有音樂才華,卻要解散好不容易走上軌道的樂團,讓我們的心血一夕之間流產了,那種感覺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受啊。但是想到你媽媽的事情、還有大當家做出的決定,我就無法徹底跟你絕交,雖然後來你去英國讀大學了無法常常見面,我還是常常記掛著相隔半個地球的你過得好不好。兩地的時差竟然有九個小時呢,我都起床上課了你可能才剛躺下就寢,而且我時常在想你的壞脾氣會不會嚇到室友呢?能夠忍受莉薇兒暴躁脾氣和嚴重潔癖的地球人,這個世界上恐怕沒有幾個吧。』

「你絕對是白癡吧。」

『已經十年了啊莉薇兒,當初不打算原諒你的那個人現在可以大方的說她原諒你了,這也代表著你逃避了整整十年。解散樂團、逃到國外念書,再逃回來準備繼承家族事業,這十年以來你的心情從來沒有釋懷吧。那麼你打算推開艾倫、再度逃避一個十年嗎?錯過了這一次恐怕就是錯過一輩子。我看的出來艾倫很喜歡你,否則你也不會拒絕他的感情之後還被他追著跑吧,從你凌亂的呼吸聲還有懊惱的語氣聽起來,剛才的戰況很激烈啊,嘖嘖、真可惜我沒辦法到現場觀摩。』

「你還想說什麼?」

『被你拒於千里之外的人,心情並不會比你好受。你真正的想法、你的心情有好好地傳達給艾倫知道嗎?不明不白地推開他,這種行為與不告而別有何差別呢?被留下來的那個人心裡有多麼難受,你應該很清楚才是。莉薇兒,我不想看到你再折磨自己十年,甚至一輩子。』

不告而別,是世間最殘酷的離別方式。
距今十一年前,NO NAME樂團在J高學園祭的表演一鳴驚人,並且得到業界有名的經紀公司賞識,簽下合約準備出道娛樂圈。

當時各界都很看好他們成為大放異彩的明日之星,卻沒料到出道生放送同一天莉薇兒的母親因車禍意外過世,警方對外公開的說法是蓄意自殺、並在家中找到預先擬好的遺書。而演出結束之後莉薇兒才得知為什麼向來疼愛她的媽媽沒有到現場幫她加油打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被深愛的媽媽拋下的感受讓她的精神近乎崩潰,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宣布解散NO NAME、她即將著手準備出國念書,鉅額的違約金則由阿克曼家全數支付。

從此NO NAME成了閃現即逝的流星神話,時間久了也漸漸被網友遺忘,不再被提起。

「我很清醒,也很清楚地傳達給艾倫了,我不能讓他的未來斷送在我手上,我不能讓他因為我而被迫捨棄自己的夢想,我做不到。」

莉薇兒閉上酸澀的雙眼,她怎麼會不曉得被人丟下是什麼滋味。但是現在若不狠心一點推開艾倫,將來她會讓艾倫陷入更深更黑暗的泥沼之中,到時候只會落得兩敗俱傷。

五年前莉薇兒剛回國的時候收到一封匿名的信函,裏頭是一張以德文書寫的信件。她花費了一點時間解讀文字,這才知道當年母親的死亡是有人蓄意破壞轎車煞車器的意外事故,她的母親並不是自殺身亡、而是有人刻意操控的事件。當莉薇兒氣急敗壞地找到凱尼,詢問事件真相的時候對方只淡淡地回了一句「等你坐到我這個位置的時候自然會告訴你真相,覺得不甘心的話就證明你的實力給我看。」

於是這些年莉薇兒一直相當努力地學習管理家族,樹立嚴肅威嚴的形象,成為黑白兩道人人敬重的阿克曼家大小姐。

直到她遇見了艾倫,並且在純真的少年身上感受到睽違多時的溫柔,她悄悄放下多年的武裝、回歸最單純的自己。

原來,她一直很清醒,很清醒地看著自己沉淪。

漢吉早就看出來了,莉薇兒只有面對艾倫的時候才會露出真心的笑容,也唯有艾倫能夠打破莉薇兒的硬殼,用真誠的溫柔守護她。

『我認為艾倫沒有你想像的脆弱,就算你們前方的道路是萬丈深淵、寒冰與火焰交加的十八層地獄,他也會抱著你一步一步走過去。畢竟普通的男孩子知道你家是黑道的時候巴不得離你愈遠愈好,像這樣忠犬一般不離不棄的可口美少年很少見了,不把握住真的太暴殄天物。嘛、如果你擔心的是大當家反對你們交往,這一點我可以在大當家面前替艾倫美言幾句,畢竟我老爸跟大當家是世交關係嘛。若是你出生的時候是男人,我恐怕早就嫁給你了哈哈哈。』

「我的事情不必你操心。」

莉薇兒睜開濕潤的雙眼。

她總是在夢想與現實之間被迫做出選擇,回首來時路,她已經無法還原最初的面貌。

推開艾倫是為了保護少年遠離潛在的危險,卻同時傷害對方也折磨自己。

她終究、錯的一塌糊塗。

『莉薇兒寶貝啊,你要知道、愛情有時候會讓一個人變的很卑微,就算再愚蠢再傻氣的事情都有可能做出來。如果艾倫再一次站在你的面前,請不要放開他的手,可以答應我嗎?』

「我管你去死。」

莉薇兒垂下頭看著自己的天藍色裙擺,驀然想起三天前她跟現職婚紗設計師的高中學妹佩托拉討論衣著的時候,佩托拉曾經和她說過自己對愛情的定義,「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看著他的臉蛋會想要親吻他,而且想要為他生孩子。」

那麼她呢?對於這個執著到底的倔脾氣少年,若說內心深處沒有一絲動搖絕對是騙人的。

若是艾倫再一次追上來,她該怎麼做……

連自己的愛情都無法捍衛,還談什麼未來。

『就算你態度這麼差勁,我還是要祝福你早點奪走美少年的初吻,第一次可是很寶貴的,好好享受吧。』

「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初吻?」

『親下去就見真章了,不要猶豫的上吧!』

「懶得跟你囉嗦,掛電話了,掰。」

莉薇兒收起手機、抬起頭便看見那個擾亂她不得安寧的倔強少年站在不遠處,似乎也是一路跑過來。只見艾倫一副氣喘吁吁的模樣,手上還緊緊抓著那隻小熊玩偶。

「我終於追上你了,莉薇兒。」

「嘖、不懂得變通的臭小鬼。」

莉薇兒站在原地,看著艾倫平緩呼吸節奏之後慢慢朝自己走近。

「可不可以……不要推開我?不要一聲不吭離開我好不好?」

卻見少年語帶哽咽委屈兮兮地走近莉薇兒,她這才發現艾倫的眼眶裡有淚水在閃爍打轉。

「喂、哭什麼啊?」

「你不跑走我就不會哭啦。」

「臭小鬼、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跟我交往必須承擔多麼大的危險?隨時有可能會喪命異鄉,連你媽媽都認不出你的屍體。」

「我會保護自己!也會保護莉薇兒!」

他用力吸了兩下鼻子。

「像你這種只會穿女裝擺出可愛動作的青春無腦偶像,怎麼保護我?」

「我會變強壯!雖然……雖然我常常被罵是急著送死的笨蛋,但是我對自己的毅力有信心。」

「啊啊,雖然我不知道是誰那樣說你,但我認同他說的沒有錯,艾倫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無可救藥、卻固執溫柔地愛著她的大笨蛋。

莉薇兒主動向前跨出一步,雙手再度捧起艾倫觸感柔軟的臉蛋,用自己的灰藍色迎著那雙糖蜜色的眼眸,輕聲說:「無論未來遇到什麼難關,我都會傾盡全力保護你的,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傷害你一絲一毫。所以別哭了艾倫唷,這雙水靈靈的漂亮眼睛用來哭泣多可惜。」

「可是、可是我……

話還沒說完整,忍耐了許久的兩顆豆大的溫熱淚珠就咕嚕跌出眼眶,沾濕了莉薇兒的手指。

「縱然這樣說很狡猾,但是我改變心意了。所以把眼睛閉上吧,艾倫唷。」

「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你會不會……還站在我面前?」

艾倫彷彿擔心莉薇兒再次轉身逃跑,惶然不安地伸出手掌扣住她纖細的手腕。

「相信我、這一次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乖順的少年輕輕閉上雙眼,細小的淚滴濕潤了纖長的眼睫毛,看上去更添幾分楚楚動人。

莉薇兒毫不拖泥帶水地仰起頭湊上去親吻那雙色澤水潤的唇瓣,起初試探性地輕淺吻著。然後伸出舌頭描繪少年的唇形,轉為濃烈的親吻,「張開嘴。」

柔軟溫熱的唇瓣交疊,她軟滑的舌頭探入少年口中,掃過整齊的貝齒、直搗熾熱的深處,勾起少年生澀笨拙的回應。她傾注了所有感情似的深情接吻,與少年的唇舌交纏難分難捨。

這一次她要聽從自己真實的心意,既然無法放開手,那麼只能緊緊抓牢不放了。

縱然前方是萬丈深淵、寒冰與火焰交加的十八層地獄,莉薇兒也會緊扣艾倫溫暖的手,兩人一起攜手同行。

「艾倫唷,跟我以生孩子為前提交往吧。」

「嗯、嗯,我願意。」

聽到莉薇兒回心轉意的話語,艾倫的眼淚掉得更厲害了。顧不得可能會被揍,少年用力地將莉薇兒摟進懷抱,抽抽噎噎地低聲說,「那個……生孩子的話我沒有經驗,但是我會努力的。」

「傻瓜,是我們一起努力啊。」

她溫柔地伸手揉了揉艾倫滑順柔軟的棕色髮絲,十足寵溺她的年下男友。


在我的未來,有你一起共度就足夠了。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