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獻給某殺手的安魂曲】序章

author :瑭玥
安安喔
看這標題就知道是杯具走向啦(麥捏
因為之前看了南康白起的「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真的是虐到心裡了
於是這篇是我原創+三十五歲的梗  這樣
(說好不提南康的啊啊啊

※耽美原創注意

然後龜速生文中(坑太多意味


正文內收


  清晨的陽光透過床邊的窗戶,靜靜的灑落在他床上,房間內安靜的只剩下他的呼吸聲,男人翻了翻身,似乎正在作夢。突然一隻黑貓悄聲溜進房內,跳到男人的床上喵了兩聲,蹭了蹭他的背,又跳下床溜了出去。
  床上的男人緩緩睜開眼,知道那隻黑貓是來叫自己起床好討食物吃。
  「早安吶。」坐起身,略顯疲憊的音調對家中除了自己之外的活物道了聲早,對方喵了一聲算是回應,溜進房內便縮在男人腳邊撒嬌。
  男人彎腰伸手逗貓,這隻黑貓是街上的流浪貓,常餵食牠的結果是牠只和自己親近,三不五時會溜進家裡亂逛,簡直把這裡當自己的窩,卻又不屬於這裡,這種自由真教人嚮往。
  「我今天又夢到學長了吶,夢到我們那些過去的美好,放不下的,想念起來真的很痛。」
  明知道貓咪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卻還是一股腦兒的說著。
  如果不傾吐出來的話,他害怕自己會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要求愛人回來,這樣的話,之前說過的話就不算數了。
  幾天前,學長的未婚妻來過了,在他的店裡說了一些要求離開她的未婚夫之類的話。女人啊,看似柔弱的外表,面對情敵還是會展現出強硬的一面,但是刺耳的言語真的很令人難受,為了所愛而口不擇言,白白浪費了她那張漂亮的臉。
  雖然他不知道這女人是怎麼找到這裡的,但是那些話刺傷了他的心,他知道自己和學長不可能生下孩子,所以他下了決定,讓學長選擇想要的未來。
  
        因為很愛很愛你,才捨得讓你牽著別人的手走向紅地毯的彼端。


  『我沒有辦法不負責任的對你說不要走、請你留下來這種話。但是我會等你,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如果你受了委屈,想起我的好,我會在這裡等你,不會走開。但是我只等你到三十五歲。』
  那天晚上,他並沒有讓學長知道未婚妻來過了,只是擁抱他,久久無法言語。直到學長主動開口了,告訴他自己已經有訂婚對象了,推開了擁抱的那雙手。然後動手收拾自己的東西。
  男人明白了學長的選擇,能做的只是放開手,告訴他自己會在這裡等著他,就這樣在他的心裡埋下一顆種子,用愧疚感與不安來灌溉,等到發芽茁壯開花結果,就由自己來收成。
  
  「既然都等了他十年,區區七年又算什麼呢?」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TBC…

下一章開始會出現兩個人的名字
還有交代他們的關係
PS這裡的學長是受(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